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univer电磁阀专卖服务商

univer气缸,univer电磁阀,univer阀门,univer线圈,univer气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univer气缸,univer电磁阀,univer阀门,univer线圈,univer气动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数据是人力资源 重要的资产?
新闻中心
为什么数据是人力资源 重要的资产?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327        返回列表
   平均人力资源(HR)团队坐在数据金矿上,这是我的新书“ 数据驱动的人力资源”的主题。有招聘数据,职业发展数据,培训数据,旷工数据,生产力数据,个人发展评估,能力概况和员工满意度数据,仅供初学者使用。此外,除传统的HR数据集之外,公司现在可以收集更多数据 - 例如扫描社交媒体数据,或分析电子邮件的内容以衡量员工情绪。
 
  使用人力资源数据可能在法律上和道德上具有挑战性,但却非常有价值 - 可能是人力资源团队 大的资产。为什么?因为当人力资源数据用于改善决策,让员工更快乐并优化流程时,它为公司增加了价值。
数据
 
  过去,很多人力资源数据都没有被使用,或者如果使用了,它会被放到图表和表格中,用于企业绩效包。现在,在大数据和分析时代,企业正在将他们的数据转化为见解,例如预测员工何时离职,从哪里招聘 合适的人选,如何识别和吸引合适的人选,以及如何保留他们 旦成为员工,他们就会开心
 
  这 切意味着人力资源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价值。所以毫不奇怪,经济学人信息部的 份报告发现,82%的组织计划在2018年年底之前开始或增加在人力资源中使用大数据。这引起了“聪明的人力资源”,这是 个热门词组。
 
  智能HR是数据驱动的HR
 
  根据我的经验,尽管可以访问大量数据,但太多人力资源团队将大部分时间用于管理任务或法律问题。笨拙的员工评价,招聘和人员管理的日常细节,以及像年度员工满意度调查这样的浪费,昂贵的活动需要花费时间,在其他地方可能会更好。此外,人力资源传统上被视为以人为本,而不是数字和数据。
 
  即使数据确实发挥了作用,它也不 定以与所讨论业务 相关的聪明方式使用。很多人力资源数据分析都是以标准KPI来衡量缺勤等因素的形式。毕竟,像这样的衡量标准很容易衡量,而且大多数公司对它们进行衡量是理所当然的(旧案例“如果他们这样做,我们也应该这样做”)。但是,现在有更多独特和有价值的人力资源指标可以衡量 - 这些指标可以提供关键业务洞察力,并对组织绩效产生重大影响。
 
  这就是数据驱动人力资源理念的来源。人力资源团队可以利用数据做出更好的人力资源决策,更好地理解和评估人员的业务影响,改善领导层在与人事有关的问题上的决策,使人力资源流程和运营更加高效和有效,并提高总体福利和效果。该公司的员工。所有这些都可能对公司实现其战略目标的能力产生巨大影响,这就是人力资源数据如此宝贵的原因。
 
  数据驱动型人力资源团队的这种想法当然正在加速,人力资源和人员管理正在经历 场数据推动的革命。传统上关注人员,文化,学习和发展以及员工敬业度等较软元素的这部分业务越来越受到硬数据和数据分析的驱动。

  尽可能增加价值
 
  真正智能化或数据驱动的人力资源管理重点关注人力资源数据和分析,以实现在整个组织内增加价值和提升绩效的目标,而不仅仅是时不时,或者针对特定项目。
 
  通过智能的数据驱动人员管理, 要任务就是通过人力资源团队使用的所有工具:数据,传感器,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以 明智的方式为组织增添价值。
 
  作为 个简单的例子,以Google的人员管理方法为例。Google为员工提供免费餐饮,慷慨的带薪假日津贴,白天打盹的“午睡荚”以及工作时种植水果和蔬菜的空间。为什么?这不是因为Google的领导团队对员工感到温暖和模糊(至少,这不是唯 原因)。这些政策和决定是基于数据告诉谷歌会提高员工满意度的。对公司的价值?虽然科技领域的员工流失率 直很高,但Google在过去的11年中已经被评为 佳工作公司。
 
  我当然不是说人力资源应该只是关于数据。即使在这个日益增长的自动化,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时代,人们仍将是成功的中心动力。我所说的是人力资源团队的角色正在发生变化,随着我们收集和分析日益增多的数据量的能力不断增长,人力资源团队为组织增加更多价值的机会也随之增加。这就是人力资源数据如此重要的资产。
 
  详细了解数据和分析如何改变数据驱动人力资源中的人力资源。它充满了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和实践方式,HR团队可以在日益数据驱动的 中实现 大价值。
 
  Bernard Marr是业务,技术和大数据方面的畅销作家和主题演讲人。他的新书是数据战略。要阅读他未来的帖子,只需在这里加入他的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