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univer电磁阀专卖服务商

univer气缸,univer电磁阀,univer阀门,univer线圈,univer气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univer气缸,univer电磁阀,univer阀门,univer线圈,univer气动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制造商:我们现在需要税收改革
新闻中心
制造商:我们现在需要税收改革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409        返回列表
   随着税制改革即将结束,对美国制造商来说,这是 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历史悠久的 年。2016年,我国约有1.6万个制造业岗位。今年,制造商 每个月平均增加近16000个制造业岗位。这是 个戏剧性的转变。但是制造商的态度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制造商关于税收改革
 
  在“制造商协会”(NAM)会员季度制造商展望调查中,今年的调查对象在调查的20年历史中始终如 地报告了乐观程度。 四季度,94.6%的厂商对公司前景感到乐观。在2017年之前,这 乐观程度平均为91.8%,而2016年则为64.3%。
 
  这个变化背后是什么? 重要的是,制造商知道,我们在华盛顿的领导人,从白宫到国会,都听取了美国人民的意见,把制造业放在 位。所以,他们不是用新的规章制度来伤害美国的制造业工人,而是从我们的肩膀上减轻重量。制造商也乐观地认为,国会正在实现这个 大的制造业目标:为我们的工人带来利益的税收改革。
 
  多年以来,几十年来,制造商们听到了美国税法对美国制造业工人的不利影响,给外国带来了竞争优势。其他国家做了美国没有做的事:降低税率,改革税制。而现在,美国的制造企业面临发达国家 高的法定公司税率,而美国的小制造企业也面临高昂的,无竞争力的税率。这使得其他国家在商业交易中获胜,成为更有吸引力的做生意的地方,并从美国家庭获得就业机会。
 
  但是,当税收改革法案达到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桌子并签署成为法律时,所有这 切都将要改变。根据不结盟运动调查的制造商的说法,税制改革将大大推动美国制造业就业和投资。接近6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鼓励他们的公司在设备和设备等方面花费更多,近58%的公司将扩大业务。值得注意的是,将近54%将雇用更多的工人,近 半(49%)将增加雇员的工资和福利。
 
  当然,国会有关税收的争论很多,但立法者可以看看这些数字,还想抛弃这个机会吗?那些投票支持税收改革的人们投票支持美国的制造业工人 - 以及那些有机会 次获得有报酬的,高薪的制造业工作的男人和女人。
 
  美国工人很快将有机会看到更多的实薪和更大的薪水,这将使家庭能够为未来储蓄,改善他们的财务安全和计划退休。
 
  自美国人进行重大税制改革以来,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变化早已经过去了,如果美国希望成为整个二十 世纪的经济领袖,那么目前的制度是无法接受的。这些改革将使我们能够巩固我们在2017年目睹的势头,并使我们的经济更上 层楼。
 
  我们准备建立未来。我们只需要 个不再被卡住的税制。我们很快就会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