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univer电磁阀专卖服务商

univer气缸,univer电磁阀,univer阀门,univer线圈,univer气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univer气缸,univer电磁阀,univer阀门,univer线圈,univer气动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制造业中小企业如何利用智能系统实现智慧制造
新闻中心
制造业中小企业如何利用智能系统实现智慧制造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369        返回列表
    连通性和智能性 - 中小企业智慧制造的途径通过深入了解他们对硬件和软件要求的方法,以及在这个快速变化的 中保持竞争力的战略,检验了80多家英国制造业中小企业的态度。
 
  这份报告正值英国生产力成为紧迫的国家经济问题之时,因为现在英国工人需要五天的时间才能生产德国和美国同行在四天或更短的时间内可以创造的产品。
 
  讨论了部门的优点和缺点,幸运的是,突出的缺点并不是不可逾越的。
 
  该报告解释了制造业中小企业如何利用软件克服这些挑战,学会更聪明地工作,帮助缩小与竞争对手的生产力差距。
 
  乐观,但有改善的余地
 
  该报告显示,对产品创新和新的地理区域的增长和积 态度打开新市场表示乐观。
 
  另 方面,值得关注。与增长相比,围绕组织变革,硬件,软件和数据收集等方面的管理决策要少得多。
 
  而且,融资困难是 个长期存在的问题,技能的短缺和吸引合适的员工仍然是许多中小企业的主要担心。
 
  制造中小企业与客户和供应商的沟通与合作突出显示了 个有明显改进空间的领域 - 有太多(90%)仍然通过基本的电子邮件,电话和传真与客户沟通。
 
  该报告研究中小企业如何从这些“非智能”格式转向使用门户或协作工具,从而充分利用智能数据驱动的通信系统,将CRM,电子商务和财务报告等关键业务支柱。

 
智能制造
 
  工业4.0技术的行业缓慢,也揭示了为什么生产力增长仍然顽固地薄弱。原因很明显 - 缺乏专业知识和较差的数据收集,管理和分析能力。
 
  该报告解释说,小公司的秘密不 定要投资额外的传感器和机器,而是要评估他们拥有的东西,并开始关注 重要的领域。企业需要确定什么可能造成 大的差异,分析它,然后研究如何推动过程改进。
 
  把它与ERP系统结合在 起
 
  至关重要的是,该报告确定了 条解决中小企业制造商在为工业4.0( 个精心设计的ERP软件包)做准备时遇到的问题的途径。不幸的是,许多制造业中小企业对现有的ERP系统表示不满,导致如果要拥抱工业4.0,恰恰是需要使用的模块的使用不足。
 
  为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ERP系统,报告 后列出了中小企业制造商与ERP供应商合作的清单,包括有关云和物联网能力的问题,以及易用性,培训机会和案例研究。
 
  对于许多中小型企业来说,工业4.0的飞跃似乎令人望而生畏,但是,通过适当的系统,特别是为连接的商业 设计的用户友好的ERP系统,向现代化,提高生产力的环境转变是不可能太快的。